OPT圓瑞隱形眼鏡的實體通路很多很方便,而且價錢CP值也很高!

所以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一直很高!

超愛看這些分享文,~然後越看越燒就有了這篇❤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 (2).jpg

 

 

這次我自選了覺得最經典的自然、微混血感各兩種代表🧐,都是我上班、日常 時我會戴的款式,也是近幾年追求自然、融合瞳孔的隱眼熱門議題❤️,真的很值得一寫。

2 (2).jpg

#個人條件

  我是屬於眼白比較多的黑瞳代表,小直徑深色款會覺得沒有戴、大直徑淺色款會很明顯的看出深瞳色與隱眼無法自然的融合,不是太自然、就是太不自然,深瞳孔反而是比較難挑彩色隱形眼鏡的,希望這篇可以幫到深色瞳孔的人。淺色瞳孔的人與各種彩色隱眼的融合都是較佳的,相信我可以,淺瞳人應該都不難駕馭,以下分享都是我的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🙂

#旅行日記 #康是美 #寶雅 #柔性攻勢 

#柔慕茶 

  這款是OPT的熱!銷!款!是橘色、灰色 兩種色調疊加、環狀圖樣的邊界不明顯的款式。單看隱形眼鏡會為比較少見的橘色調感到擔憂,但意外的與亞洲人的黑瞳、深咖啡瞳融合的很好,我個人感受是在白光下是較為明亮的棕色調、黃光下是可愛的奶茶色,看起來有日本女明星眼神的溫柔、氣質及難得的無辜感,就連最顯色調的白光下也只是多了一種空靈感,真的好美、百搭,也是這次介紹下我個人日常最喜歡的一款🥰

02854416-03F8-4833-9DDA-E02509EF441E.jpg153C7106-C015-447C-8F03-6F5334D46C5C.jpg

 

#慕光綠 

  這款是檸檬綠、灰色 兩種色調疊加、也是環狀圖樣的邊界不明顯的款式,但因為是霧面款的圖樣設計,是難得不走混血感style的綠色款隱眼;比起柔慕茶款-更為清透的一個款式。我個人感受是在白光下雖然深瞳人會看到邊緣的淺綠色、但不會突兀,反而多了一點玻璃珠的感受😍;而在黃光或是室內光下-我個人感受是比柔慕茶還要低調,有一種橄欖綠的感覺。是深瞳人的日常款、淺瞳人的綠色隱眼入門款。

 

803EDA85-A8D2-4028-BBB4-AA002D3EF31A.jpg5EF35052-BFBA-43D2-BDF6-7CBAFC11F4D4.jpg

 

這兩款真的可以說就是柔焦、霧面 妳的眼神,融入自身瞳色很優秀。實體通路目前是在康是美及寶雅喔!但都是斷貨王,真的是趁這次的分享,好好體會這個兩款熱賣款,一戴就愛上。

#綺想世界 #屈臣氏 #自然微混血感

#流沙棕

  這款覺得是有點接近柔慕茶的橘色系,但內圈及外環的疊加-眼神更有深邃感、存在感再重一點,這款對於深瞳的我來說近看或遠看都是偏自然;但比起旅行日記更能改變使我的瞳色變淺、宛如天生的棕色瞳,在白光下有比較明顯的顯色、黃光下也是融瞳效果很好的一款,也是一款柔和眼神、偏氣質的款式,也是我的日常款。我相信淺瞳的朋友戴會更深邃感、層次感,看過幾次別人的分享,覺得在白光下都會有微混血感。

 

8A228C6E-1451-4010-BBCB-491A82016986 (1).jpg6EBD9631-494A-4C8F-AA87-8FCD98BC3BD0.jpg

#天青灰

  這款的內圈是金色、外圈則是淺灰與青藍色圓環,這款是今天分享的四款中最有層次的一款;也有一些人的感想是很像鑽石配色,可能主要是它覆蓋天生瞳色的部分是淺灰色、外環還帶點藍色,但因為也是仿原生瞳的設計,深瞳的我覺得還是一款偏自然的混血感隱眼,也是這次分享的四款中最有個性、冷豔的一款,可以增加氣勢的一款😎。可能對於淺瞳的人來說就更混血感了,看過幾個淺瞳孔人的分享-都超級冷豔,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成熟一點的風格。

C36C8544-F69A-4F66-8737-9D0FAE0FB4B9.jpgCCDF159E-35DA-40FA-8EA6-6FA0A110EE5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以上兩款真的是長青經典款,剛上時完全造成轟動,因為仿原生瞳的設計-配上比較大膽的色系,是深瞳、淺瞳想嘗試混血感的好選擇,目前可以在屈臣氏找到喔。

 

  OPT 圓瑞有各類花色設計很多、MIT製造等等都是吸引我的選擇,網路上的分享也很多-每次都燒得我不要不要的;價錢又相對於日韓款CP值再高一些,學生友善的隱眼🙏

 

這次選擇的四款也是較多人分享、燒到我的,整理出長青、熱門分享款喔🔥🔥

IMG_1552.PNG

#適合人群

前兩款是#旅行日記系列 都是著色直徑13mm以上、兩種霧面花色交疊、無邊框設計而非常的自然、清透的放大感款式,適合想要自然、又踩過太小直徑看不出變化的朋友、彩色片新手的首選喔❤️!。

 

 後兩款則是#綺想世界系列,#仿原生瞳 的由內到外由淺到深的變化、灰色外環、微混血感的款式。想嘗試亮色、淺色系彩色片的新朋友首選😎

 

OPT圓瑞隱形眼鏡

販售通路- 屈臣氏、寶雅、康是美、年青人眼鏡行

每個通路販售的款式都不太一樣

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直接到OPT的IG或是FB詢問呦!

 

綺想世界彩色日拋抗紫外線軟性隱形眼鏡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442號

旅行日記日拋抗紫外線軟性隱形眼鏡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671號

昕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桃市器廣字第 11112004 號

 

警語

1.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,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,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。

2.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、不得重複配戴、於就寢前務必取下,以免感染或潰瘍。

3. 如有不適,應立即就醫。

arrow
arrow

    E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